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获“儿童奥斯卡”大奖 成最受欢迎男运动员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号称“儿童届奥斯卡”的KCA尼克儿童选择奖(Nickelodeon Kids’ Choice Awards)公布了年度各大奖项名单。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获得时代影响力奖和年度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奖两项大奖。

  KCA尼克儿童选择奖是一个完全由儿童决定的颁奖,全部由儿童投票产生各大奖项的获得者。勒布朗能够获得2项大奖,也足见他在这一代儿童心目中的超人气地位。勒布朗也转发了自己获奖的消息,并表示感谢:“再次感谢你们!这两个奖杯我将捐献给I PROMISe学校,也献给全世界所有需要灵感和帮助的孩子们。”

  勒布朗的人生经历相当励志。作为一个贫困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勒布朗没有感染任何恶习,反而培养出了良好的品格。作为2003年NBA选秀状元,勒布朗顶着耀眼光环进入联盟。而他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刻影响了一代人。

  在篮球场上,勒布朗是全能、无私和刻苦的象征。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勒布朗在NBA效力了17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7.1分7.4个篮板7.4次助攻。凭借着严格自律和刻苦的训练,即将36岁的勒布朗本赛季依旧保持超高竞技水平。在他的带领下,洛杉矶湖人队在停摆前战绩高居西部第一位。

  在篮球场外,勒布朗也是完美的偶像。贫苦家庭出生的勒布朗热衷于公益事业,用自己的言行为年青一代树立了楷模。为了给家乡地区的贫困学生提供接受教育机会,勒布朗在俄亥俄州阿克伦地区创办了“I promise”学校,为贫困学生提供了免学费、免餐费等等的便利,深受社会好评。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