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队友:乔丹曝光毒趴我很不爽 看第一集开始生气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虽然采访到了很多乔丹的老队友和老对手,强调了乔丹作为球员的传奇色彩,但他的另一些前队友却对这部纪录片表达了不满的态度,克雷格-霍吉斯就是其中之一。


  霍吉斯在1988年被交易到公牛,在这里打到1992年退役,见证了乔丹与活塞在东部的苦战,也见证了他成就三连冠的伟大。


  霍吉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乔丹对前队友的一些态度让他不爽,尤其是当乔丹揭密他新秀赛季撞破全队在酒店的“毒趴”。


  “我们球员总强调一件事,那就是友爱。我看到第一集他提到全队开毒趴就很生气,因为我想到那些球员,原本等着看这部纪录片,结果却不得不向家人解释就很恼火,你怎么跟12岁的孩子解释?”


  虽然霍吉斯并不在那场毒趴之中,但他却很能感同身受。同时,他也提到乔丹对于皮蓬和霍里斯-格兰特的批评,包括皮蓬逼宫、格兰特向媒体告密等行为,霍吉斯认为乔丹的批评是不公正的。


  “他说斯科蒂自私,拜托,怎么能这样?”他说,“还有他讲霍里斯的话,让我都觉得很受伤。霍里斯不该被《乔丹法则》那本书的锅。”


  同时,霍吉斯也说,乔丹纪录片采访了那么多他的前队友,但却没有找到自己,也让他不爽,“我也是他的队友啊,每个人都接受了采访就我没有,我挺不爽的。”

 

更多关于"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