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前经理忆科比最后一季:输球太多难拍纪录片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参与了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的拍摄,这也让不少人开始好奇未来是否会有制片方出品关于科比最后一季的纪录片,因为在2015-16赛季,的确也有摄制团队全程跟拍科比和湖人。


  不过,近距离见证过那个赛季的一些人却不太看好。曾在湖人担任多年总经理的米奇-库普切克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就给出了理由。


  “那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很难写一个好剧本出来。完美的剧本当然是夺完冠退役了,而不是跟一群愣头青打球,一个赛季只赢17场,不断受伤,无法正常训练。”


  乔丹在公牛的最后一季是传奇光辉的,但科比在湖人的最后一季并不是,虽然他的拍摄团队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拍摄权限。据一位已经不在湖人的前工作人员透露,当时他以为自己跟同事在进行私密谈话,后来竟发现头顶悬着一个麦克风。


  当时在湖人效力的萨克雷也说:“我是没什么保留的,天知道当时我都说过什么话。”


  萨克雷也认为,科比的最后一季跟乔丹在公牛的是完全不同的,“当时我们没法赢球,湖人正在重建,但也想表达对科比的敬意。”要从中寻找平衡很艰难。


  库普切克说:“考虑到他当时的身体状态,能坚持完那个赛季已经是超人了。而输球显然也没有任何帮助,对他来说那个赛季一定非常难,我想他大概恨不得赛季早点结束。”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