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迫不及待想要复赛:真想立刻上场去摧毁对手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五月以来,各大体育联赛都在计划复工,NBA也不例外,目前已经有部分球队敲定了开放训练馆的时间。

  对于很多球员来说,停赛隔离的日子非常难熬,因为他们没办法找球馆进行对抗练习,很多人从3月停赛以来就没怎么摸过球了。

  NBA对于复赛的态度和计划都是谨慎的,开放球馆的前提也是保障球员的安全,但不管怎样,已经有很多球员感到迫不及待,凯瑞-厄文就是其中之一。

  近日,厄文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已经等不及回归赛场,摧毁对手了。”

  厄文在2019-20赛季只出战了20场,场均得到27.4分5.2篮板6.4助攻,在停赛之前,他已经连续休战了15场比赛。

  虽然他和杜兰特都受伤病影响,但篮网在竞争力较弱的东部,虽然胜率没到五成,目前还能排进东部前八。如果复赛,篮网是有望争夺季后赛名次的,不仅厄文会复出,杜兰特说不定也能复出,那样一来,东部的形势可就大不相同了。

  看厄文的决心,他是恨不得立刻上场重新证明自己的。不过开放球馆只是第一步,NBA还没有真正敲定恢复比赛的日期,厄文恐怕还得再等一段时间。

更多关于"篮网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