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队友曝乔丹只敢在商店关门后去购物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纪录片《最后之舞》再次让人们感受到乔丹的伟大之处,但在成名初期,他却面临着到哪都被围观的烦恼。据乔丹的前队友布拉德-塞勒斯透露,乔丹在刚开始时都不敢出门,只能提前跟商店打好招呼,在店打烊后再去买东西,只有这样才不会引起其他人注意。

  “在(纪录片)前几集你看到MJ在那洗衣服,这就是他当时真实的情况,这是他平凡的一面。”塞勒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但在篮球领域,他变得越来越有名,以至于他都不能外出。”

  “我记得有一次跟他聊天,我问他:‘嘿,迈克,你怎么解决吃饭问题呢?’”塞勒斯继续说道,“乔丹告诉我,他会先给当地的一家连锁杂货店打电话,大概是在店关门前的15分钟,这样店家就知道他会过来,于是偷偷放他进来购物。”

  当时才初出茅庐的乔丹非常大方,给了那些店员很多小费,在某种程度上也保障了他的隐私。

  “他当时还没有拿到3000万的年薪,我估计他那时的工资应该不到100万。”塞勒斯回忆道,“当然这在当时是很大一笔钱了,而乔丹总是会尽可能照顾好身边的人。”

  乔丹当时的待遇的确非常夸张,据他队友的爆料,公牛比赛当天芝加哥警察还会为乔丹护航,在特定时间段禁止某条道路通行。

  等到乔丹在联盟完全站稳跟脚后,他再也不用为买东西担心了,因为可以*专门处理这些事。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