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妖娆抖肩舞雷翻众人 网友:豪哥黑眼圈好重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北京男篮翻译郭维盛制作了不少视频,视频中林书豪时而扮演野球场上的各种角色,时而成为妖娆的舞者,让网友们看到了他的另一面,尤其在林书豪偏偏起舞时,不少网友惊呼“原来你是这样的书豪!”

  “大结局?还没完呢,都给我继续燥起来,谁还不是个会跳舞的好宝宝?”郭维盛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只见视频中林书豪和自己的体能教练范教练等一同扭动着身姿,显得分外妖娆。

  不仅如此,在别人跳舞的时候,林书豪还从旁边忽然乱入。这还不过瘾,林书豪甚至挂在篮筐上不断扭动,随着“还没完”三字刚刚说出口,林书豪就从篮筐上掉了下来,让人捧腹大笑。

  在林书豪大秀演技扮演野球场上的“抱怨帝”之后,现在他又大跳“热舞”,让人们看到了林书豪与球场上完全不同的一面,就连中国接球高手吴悠都惊叹地打出一个字“这.....”

  网友们也留言调侃道:“太搞了,个个都是舞林高手。”“豪哥挂在篮上那一刻我有一丝担心,但是…好想笑。”“豪哥好重的黑眼圈啊。”

  如今北京男篮已经在放假后重新集结,但因为没有比赛可打,所以队员们的闲暇时间相对较多,林书豪和队友也有了更多时间和机会与球迷互动,大家相互增进感情,展现与球场上不同的一面。

更多关于"首钢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