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MJ不讨厌LBJ 他经常打电话让我不要批他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主持人迈克尔-威尔本最近在节目里披露乔丹以前经常打电话给他,让他不要批评勒布朗,后者是一个很棒的球员。

  威尔本透露在勒布朗职业生涯的早中期,乔丹经常打电话给他,“我这个不应该当众说,迈克尔知道了可能会不高兴。在勒布朗生涯早点的时候,当时很多人批评他,抨击他的‘决定’,或者是场上的表现。人们认为乔丹憎恨勒布朗,但对于我来说,事实正好相反。”

  “乔丹会打电话来,他会说,不要再攻击勒布朗了,那些都是*,这个孩子很棒。没有必要批评他。而且,他让我不要把谈话泄露在媒体上面。”

  不仅如此,乔丹也会维护其他年轻球员,因为他觉得他们被过度批评了,“这些事情发生在他喜欢的年轻球员身上,不是太多,也不是太少。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史蒂芬-库里等。乔丹会打电话来,说停止批评吧,都是胡说八道。如果他知道我认识批评的人,就会让我转告,‘告诉你的哥们,他是错的。勒布朗会是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

  “所以有人说迈克尔讨厌勒布朗,这和我们聊天的内容完全相反。我根本不会相信。”

  他还认为乔丹即便批评其他一些球员,也是就事论事,只是涉及到场上,和场外无关,“都是和场上有关,像德雷克斯勒、坏孩子军团活塞等。”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