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回怼键盘侠:曾夜跑10km 那会你撸串呢吧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今社交媒体越发发达,而这也有如一柄双刃剑一般,既可以表达球迷对于球员的支持,也可能成为球迷抨击球员、散发怒火情绪的地方。

  作为北京队和中国男篮前锋的翟晓川,此前就曾深受“键盘侠”的困扰,一些人经常在他的社交媒体上留言进行口诛笔伐,甚至表达“我行我也上”的言论,而这些言论在职业篮球运动员看来,无疑是天方夜谭,他们为了篮球梦想所付出的努力,远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到的那样简单。

  近日翟晓川就在虎扑直播中回怼了“键盘侠”们,“不是你随便一说‘我也能打CBA,你看你的水平。怎么怎么样。’”翟晓川说道。继而他举了一个自己在追逐篮球梦道路上的一个小故事,用以说明,“做”永远要比“说”难得多,

  “我们在青年队打球的时候,就是国青队的时候,晚上凌晨12点跑1万米。”说到这里的时候,翟晓川停顿了一下,似乎这一幕勾起了他当年的一些往事,随后继续说道,“你们谁凌晨12点跑过1万米?凌晨12点还撸串喝酒呢吧。”说完这些翟晓川自己也苦笑了起来。

  “我们练习体能有时候还要挨罚,比赛打得不好也要挨罚,就那种折返跑,从这边底线跑到那边底线,分一个来回5个,1分钟1个,我们最多跑过20个。你试一下,觉得我说的可能挺轻松,你试一下1分钟的冲刺。”

  此前网上曾有一段翟晓川和中学生打球,运球不好被断的视频,通过社交媒体传播后影响力不断发酵,一时间职业球员基本功的问题成为外界炮轰的对象,此后翟晓川也在直播中进行了说明,他承认了自己的基本功有待提高的空间,不过当时的情况是他刚刚大伤初愈,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过打球的感觉,因此才会出现那样的情况。

  本赛季,翟晓川为北京队出战了28场比赛,在场均37.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6.1分、5.9个篮板、2.7次助攻、1.3次抢断的成绩单。

更多关于"首钢 翟晓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