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科特:与乔丹打我从不说*话 要不他要得60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湖人队球员拜伦-斯科特在节目中谈到了与乔丹之间的一件往事。



  “当时我们主场迎战公牛,不幸的是,我扭伤了脚踝。”斯科特说道。主持人问道:“你说的是幸运还是不幸?”

  斯科特:“不幸,我其实很享受防守乔丹的过程,我的秘诀是永远不要激怒他。他如果进球了,你得说,好球,迈克尔。你不能和他说*话,要不他得砍60分了,所以你要用善意‘击败他’。

  他们刚下大巴,我们已经完成了投篮热身,从球馆走出来,乔丹和我打招呼。他问我今晚是不是打不了,我说是的,我扭伤了脚踝。他又问我今晚谁防守他,我说是安东尼-皮勒,他就说了一句‘50分’。

  所以我和安东尼-皮勒说了,听着,乔丹今晚可能要在你头上拿50分,别激怒他,冷静点。那场比赛最终乔丹得了54分。”

更多关于"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