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里-斯隆:“天生公牛”与“铁血爵士”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首位在公牛联合中心退役球衣的球员,杰里-斯隆在一定程度上,比乔丹更适合被称之为“芝加哥公牛先生”,这也是他当年正式进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时,著名的公牛随队记者萨姆-史密斯对他的称呼。

  虽然公牛并不是斯隆NBA球员生涯中效力的唯一一支球队,但却是见证了他球员时代奋战与荣光的最重要的球队。在公牛的11个赛季755场比赛场均14分7.5篮板2.5助攻2.2抢断,两次入选全明星,六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他是NBA历史上唯一职业生涯场均篮板上7,场均抢断过2的球员,也是NBA历史上至少4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的18名球员之一。

  在那个时代,斯隆并不具备华丽的得分技巧,他自己曾经说过“我打球唯一的长处,就是我肯玩命。”

  而强硬,也一直是他身上的代名词,他是公牛真正的建队元老,是1966年公牛建队时选中的第一名球员,萨姆-史密斯曾评价“蕴藏在他那185磅身躯里的坚毅果敢,比其他任何人、任何事都更能代表芝加哥公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