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29号两场大战解析奉上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明尼苏达天猫

  时间:2020-07-29  10:00


  上一场比赛中,西雅图风暴以87-71战胜纽约自由,球队取得开门红,布里安娜-斯图尔特依旧保持着自己良好的状态,她出战28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此外还有8个篮板进账,苏-伯德在休整了一个赛季之后回归,首战得到11分5助攻。

  上一场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以77-69战胜康涅狄克太阳,球队虽然自己在进攻端的成功率较为一般,但他们防守表现出色,只让康涅狄克太阳得到69分,老将西尔维娅-福勒斯出战32分钟砍下17+18的大号两双数据,带队取胜。

  两支球队上赛季曾有过四次交手,常规赛三次,季后赛一次,四场比赛无一例外都是西雅图风暴取得胜利,这样的心理优势非常明显的,因此本场比赛两队再相遇,机构也开出西雅图风暴让7.5的*给予西雅图风暴力挺,可见外界对于西雅图风暴的信心,本场比赛,理应看好西雅图风暴。

  让分推荐:西雅图风暴(-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