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非谈比赛吹罚:不能评价裁判 裁判永远是正确的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1日下午,CBA季后赛128的比赛,山西队82-91负于浙江队被淘汰。山西队主帅王非,就比赛上半场的吹罚争议,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打季后赛的比赛,对于山西来讲,是五年后的第一次。在季后赛的经验上,没有(浙江)稠州这么好。但我们这帮球员打得很努力,很拼。”谈到本场比赛失利的结果,山西队主帅王非提及了球队的主要不足之处。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场上有部分吹罚引起了争议,山西队助教因此冲到技术台前讨要说法,但王非却没有相关的举动。对此王非认为:“不能评价裁判,裁判永远都是正确的。”“

 

如果说你带一支有经验的球队,有可能这支队伍它能够控制自己;如果说一支球队由于你教练的暴躁或者火气比较大,会带来球员的失控,反而会比赛打不好。所以我们尽量是控制好(自己),让球员能够更专注于比赛。”王非解释了自己没有去做争辩的原因。

更多关于"山西队 王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