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支未复赛球队或入驻复赛园区 从季后赛开始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已经入住园区一个月,而对于另外8支没有参赛的球队,NBA也正在积极考虑他们的安排。



  此前,就有消息表明联盟考虑设立第二赛区,让没有参加复赛的8支球队在像芝加哥这样的地方参加封闭式的训练和比赛,尽力让他们保持状态。但从目前来看,这样的想法已经落空,球员工会也表示这样的做法行不通。

  据竞技者记者山姆-阿米克报道,NBA正在考虑晚些时候让8支球队入住奥兰多复赛园区。

  “消息源透露,NBA已经探讨这种可能性有一段时间了,在上一次的NBA董事会上,这样的想法就被提出来了。”

  “将从8月17日开始,届时6支球队回家,16支球队的季后赛开始,这些球队可能会进入园区。到时就有剩下来的酒店和球场可以提供使用,而园区已经创造了没有新冠疫情的环境。”

  当然,这个方案如果要得到实施,必须要联盟和球员工会一致同意。对于没有参加复赛的8支球队,能够来到奥兰多的复赛园区参加训练和比赛,当然是一个很好的事情,因为他们很难在所在城市找个安全的环境进行集体训练。

  不过,也有一些球队对这样的想法并不感冒。譬如说勇士,主教练科尔很早就表示了现在能够让球员们有一个长假休息非常好,他们不愿意舟车劳顿去另外一个地方训练。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