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公推:76人对阵魔术 谁能取得先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 VS 奥兰多魔术



  
比赛时间:2020-08-08 06:30

  76人虽然上场比赛取得胜利不过本-西蒙斯却在比赛中意外受伤,经过后续的检查之后确诊他遭遇左腿髌骨半脱位,这对于76人的季后赛形势将会是一个不小的隐患。本赛季恩比德能场均得到24分11.9篮板3.2助攻,恩比德在低位很有统治力,也有不错的投射能力,技术相当全面。在未来的比赛中,恩比德的护框、篮下进攻、防守的表现将会对于球队来说至关重要。他们需要恩比德在防守端做得更好,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实力。

  奥兰多魔术目前的战绩为32胜37负排名东部第8,奇才目前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魔术的季后赛席位已经很稳。在上一场比赛里,戈登在一次突破过程里被猛龙球员凯尔-洛瑞犯规拉下遭遇左腿筋拉伤,艾萨克此前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遭遇左脚肌腱拉伤,本场对阵猛龙的比赛出战可能性不大,魔术目前伤兵满营,在季后赛中恐怕也很难走远。

  76人目前伤病情况没有魔术那么严重,76人内线有恩比德和霍福德,内线深度要比魔术更好。而且76人外线进攻能力也比魔术更强,而且投射能力会占优,支持76人-4.5分打出。

  
推荐:76人(-4.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