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0-08-08  09:00


  上一场比赛中,猛龙以109-99战胜魔术,球队取得三连胜,范弗利特贡献21分4篮板10助攻,其中21分是全队最高,帮助球队取胜,全队13人轮换有11人贡献得分,在临近季后赛的关口,猛龙再度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这一波连胜当中,他们战胜了热火和湖人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连胜含金量十足。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以149-115大胜篮网34分,由于是背靠背赛事,凯尔特人轮休了沃克,本场比赛大概率会复出,与篮网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同样采用13人轮换,13人皆有得分进账,其中有7人得分上双,表现非常不错,复赛之后,凯尔特人的发挥并不稳定,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

  两支球队本赛季曾有过3次交手,凯尔特人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往绩上稍稍占优。

  虽然上一场凯尔特人大胜篮网的比赛中,球队的替补阵容表现尚可,但本赛季以来,凯尔特人板凳球员的整体表现对球队来说是个劣势,场均27.8分仅排在联盟倒数第2,而且凯尔特人的内线是他们的短板,大部分内线球员没有自主进攻能力,这一点猛龙的西亚卡姆就要胜出不少,且复赛之后,猛龙的表现更加稳定,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猛龙。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