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51分爵士险胜掘金总比分3-1 穆雷砍50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再胜一场拿到系列赛的赛点。虽然穆雷得到50分,但米切尔表现得更出色,狂砍51分和7次助攻,康利得到26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守住领先,爵士队在首轮系列赛第4场以129-127险胜丹佛掘金队。爵士队把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3-1。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51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康利得到26分和4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24分,戈贝尔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掘金队的穆雷得到50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约基奇得到2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2分。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1平后莫里斯、格兰特、约基奇和米尔萨普轮流得分,掘金队拉开领跑。尼昂回应三分,米切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爵士队以23-22领先。穆雷回应三分,克拉克森连取6分,爵士队以33-32领先1分。米尔萨普突破得手,波特补篮得分,掘金队以36-33领先3分结束首节。

  穆雷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取5分,掘金队以43-35领先。克拉克森还击7分,两队之后交替涨分,约基奇跳投命中,莫里斯两罚一中,半场前2分40秒时掘金队以60-55领先5分。康利连拿5分,米切尔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9-5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64-65落后1分。

  掘金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8分;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康利再次发力又取5分,爵士队以82-79反超领先3分。莫里斯上篮还击,康利投中三分,戈贝尔上篮得手,爵士队以87-81领先6分。约基奇和穆雷联手6分,克拉克森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97-89领先。

  康利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穆雷还击5分,掘金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克拉克森打3分成功,掘金队外线开火,格兰特、波特和穆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4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掘金队追至108-109。米切尔被犯规两罚全中,康利突破跳投命中,这为爵士队稳住局势。约基奇和穆雷又各中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掘金队以116-117落后。米切尔突破得手,约基奇罚中两球,米切尔命中三分,爵士队以122-118领先4分。

  约基奇突破扣篮,米切尔造成格兰特犯规,两罚全中,爵士队以124-120领先。穆雷突破上篮不中,莫里斯只能选择犯规,米切尔又两罚全中,爵士队在第四节还有21.6秒时领先6分。穆雷抢投三分不中,米切尔争抢篮板时犯规,格兰特两罚全中,掘金队落后4分。康利两罚全中,爵士队再次领先6分。穆雷两罚全中,米切尔两罚一中,穆雷投中压哨三分无济于事,掘金队以127-129惜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莫里斯、格兰特、米尔萨普、约基奇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英格尔斯、奥尼尔、戈贝尔

更多关于"爵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