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赛前专门敲篮柱8下 提醒科比在天堂来看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824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不少球员和球队通过各种方式来向科比致敬,雷霆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就是其中一位。

 

当地时间823日是科比生日,而824日中的两个数字正是科比职业生涯穿过的球衣号码,科比家所在的橙县此前宣布824日为科比日。这一天,湖人穿上特别的黑色曼巴球衣,特意向这位传奇巨星致敬。

 

而科比生前的好友之一保罗也没有忘记老朋友,他在今天对火箭赛前有一个特别的举动,“比赛之前,我走到篮柱那里敲了8下,然后望着天空,说,‘比恩(科比中间名),让我们一起加油吧!’我知道只要是有比赛,他不会不看的。”

 

“科比是一位杀手,我现在想得都是如何他现在在复赛园区,将是一个什么样的场面。”

 

最终,或许是科比给保罗带来了好运,他率领球队121-106击败雷霆,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2平局。保罗全场拿下266篮板3助攻,关键时刻也发挥了很大作用。

 

“有这样的家伙在球场上真是太好了,他知道如何阻断对手的进攻高潮,能够为自己找到好的投篮机会。”雷霆主帅多诺万称赞保罗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