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超5000球迷请愿送乔治去海外打球 队友:屏蔽黑粉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队与达拉斯独行侠队这一轮系列赛,快船队二号人物保罗-乔治发挥糟糕。他也因此在社交媒体上遭遇了球迷们的狂轰滥炸。有球迷在网络上发起了集体请愿,希望把保罗-乔治送去海外打球。目前已经有超过5000人在上面进行了签名请愿。对此,快船队友们给出的建议是,不要想太多,应屏蔽社交媒体和黑粉。

 

截至目前为止,乔治在今年季后赛合计6920中,投篮命中率低至29%,为今年季后赛所有至少出手25次以上球员中命中率最低的人。最近这三场比赛,乔治场均仅能得到11.3分,投篮命中率只有21.3%,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16%

 

这些数据显然远低于乔治的正常水准。有意思的是,发挥如此糟糕的乔治在接受采访时也依然嘴硬,他所发表的言论无异于火上浇油,引来了网友们更猛烈的嘲讽与谩骂。

 

快船队的队友们希望帮助乔治,也给他提出了建议。球队前锋杰迈克尔-格林表示:“我们就是一直告诉乔治不要想太多了,建议他屏蔽社交媒体和球迷,回归于篮球。我们真的需要他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我们就是觉得,乔治被困住了。所以我们就尝试着告诉他,我们真的需要他,我们也清楚他能做些什么,希望他能展现出来。”

 

系列赛四场比赛至今,乔治只有在第一场是正常发挥,而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则是一场比一场烂。乔治的投篮受到了各种质疑。他在比赛中不断投丢各种大空位三分,甚至还能空篮上不进。目前,独行侠凭借着神勇的东契奇,已经把系列赛总比分追到了2-2平局。显然,如果乔治持续低迷,快船队这轮系列赛会相当艰难。

 

当然,快船队将帅依然力挺乔治。主教练里弗斯明确表态,他依然信任乔治。当家球星莱纳德也表示,属于乔治的时刻很快就会到来。球队射手沙梅特表示,乔治很快将会一场砍下40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