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打人下体属意外 故意这么干那是大学时的事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雷霆球星保罗在比赛中对对手使用“阴招”一事引发争议,保罗当时击打了麦克勒莫的下体,很多人认为此举非常恶劣,但保罗自己却宣称是无心之过。

  争议的一幕发生在比赛最后80秒左右,当时保罗被吹了个进攻犯规,但对手都认为此球应该看回放,因为保罗做了恶劣的动作。

  哈登对保罗的行为给予了指责,并表示:“我不知道那个行为是什么,但那一球必须要回放录像,特别是有人被打到*的话,结果没有回看录像,我不知道这是什么道理。”

  当时丹东尼教练也在现场大声抗议,示意裁判要对保罗进行处置。

  而保罗则表示:“我当时是试图过掉他,那是意外,不小心打到,我知道我自己故意这么干的时候是怎么回事,那是大学时期,我是有这样的故意行为,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也询问了麦克勒莫,他说他没事,我了解丹东尼,他肯定会发疯一样,大喊大叫,他就是这样。”

  众所周知,保罗由于身高不足,在防守时习惯用一些小招数来让自己有对位的优势,他也留下了不少假摔骗人、打对方隐私部位等“黑镜头”,不少球迷也是对保罗的球风存在一些质疑,但不管怎么样,保罗的好胜心是公认的,好在这次被打的球员也没有大碍。

  目前联盟方面暂时未就此事给出追加处理的意见。

更多关于"雷霆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