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AI:我曾气得科比砸烂酒店房间 他是史上第二伟大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空难事件虽然过去一段时间,但日前他的生日到来,仍引发无数人回忆这位篮球巨星,包括他的老对手艾弗森。艾弗森写了真诚的长信对科比送上了高度的评价。

 

“记得第一次看到你对决乔丹,当时你才18岁,我知道你是一个杀手,那个时候起,我就知道,你势必在NBA里成为一个传奇,”艾弗森表示,“当我看到你那么卖力地打乔丹,我就看到了一种同类的精神。可能你生长的环境并不相同,但当我看到你在场上,那种拼搏架势,我就知道你从小肯定也是被同样的精神教育大的。”

 

“你是我在篮球领域见识过的最难缠的最强硬的家伙,最冷血的杀手,最凶猛的动物,我还记得听说过新秀那年,你在客场时,看了我客场对尼克斯轰35分的集锦,你气疯了,你砸了酒店房间,你开始研究起我,仿佛自己化身成一个中情局的特工那样的架势研究我——‘给我呈上AI的详细资料!’我打*肯定是这样的。我喜欢听说的这个故事,它很真实,因为这就是我们俩的关系。两个人彼此鞭策对方成就伟大。”

 

“任何时候,有任何来问我,‘谁是史上最伟大?’我不会糊弄你,乔丹永远都是第一,我知道你也会给出同样的回答。黑耶稣,他是史上最伟大。但是第二呢?第二,我永远会说是科比-布莱恩特。”

 

“没有人比你更强硬,没有人能逼出更好的我,在篮球这个世界里,我们永远联结在一起——这一生。”


更多关于"艾弗森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