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背部痉挛已经彻底康复 百分之百可以打G5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当家球星之一的安东尼-戴维斯昨天在比赛中出现背部痉挛,下半场没有出战,不过他今天表示已经彻底康复,百分之百可以打明天的第5场季后赛。

  这场比赛,戴维斯打得轻松写意,上场18分钟,掠下18分5篮板5助攻2盖帽。只是半场时出现背部痉挛,下半场没有打比赛。

  湖人今天举行了训练,戴维斯也参加了,而且在结束后接受了湖人官方电视台的采访。

  “现在已经没事了。昨天比赛中,背部那里有些发紧,教练不想冒险,所以就不让我打了。好在我的队友做了很好的工作,场上一直大比分领先,我也不需要回到场上打比赛。”戴维斯说道。

  “其实,我背部那里在比赛后半段已经轻松许多,如果有需要,我完全可以再回去打比赛。我还开玩笑说,如果我们被追了上来,我就重新上场。”

  他表示明天完全可以打比赛,“百分之百,一点问题都没有,我也做好了准备。”

  复赛以来,戴维斯遭遇了不少伤病,,一度在热身赛眼睛被戳伤,到了最后常规赛的时候,脚踝也出现问题。

  湖人十分需要一个健康的戴维斯,他本赛季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助力。至今,他场均26.1分9.3篮板2.3盖帽,在刚刚宣布的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他名列第二,仅次于雄鹿队的字母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