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评价G4:不满足!不满足!一点也不满足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此前进行的G4交锋中,湖人牢牢统治了开拓者,最终大胜,从而建立了当前3-1领先的优势局面,和之前G1刚刚开战时的情况相比,湖人显然进步许多,不过,勒布朗并不满足。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勒布朗连续使用了多个“不满足”来表达自己的态度。

  “上场比赛只是又一场胜利而已,我们并不满足,完全不满足,一点也不满足,”勒布朗表示,“G4已然结束了,现在,我们有一个绝佳的机会来结束整个系列赛。固然我们G4表现不错,但是我们必须还要更上一层楼。”

  “当你面对一支绝望之师时,有一件事情很明显,他们知道如果他们输了,那他们就要回家钓鱼了,所以,届时我们必须打出和对手同样的绝望和不顾一切的态度来。”

  “我并不满足。完全不满足,一点也不满足。”

  G4中,勒布朗轰下30分、10助攻,而戴维斯也是效率火爆,仅打18分钟时间,就打出了+37的效率值。不过,他也出现了一些小伤病,因为背部痉挛提前退赛,好在没什么大问题。

  戴维斯也是对G5进行了自己的预测,他认为开拓者并不会轻易放弃。

  “这支球队是不会放弃的,”戴维斯表示,“这是一支很强硬很顽强的球队,他们有能力大量砍分,他们有3名球员都是可以带领球队赢球的。正如我们在G1中所看到的一样。”

  “我们必须持续战斗,回到录像房,看我们有什么是可以做得更好的,然后在G5中执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