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致命漏判!裁判报告显示巴特勒末节最后应该罚球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雄鹿118-115击败热火,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3,但事实上,裁判最后时刻出现了足以影响比赛结果的致命漏判。

 

这场比赛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指出第四节最后24.2秒热火107-106领先1分的时候,热火前锋巴特勒一次被犯规没有被吹罚,他当时应该得到2次罚球机会,“希尔在横移时撞到巴特勒的肩部,这次身体接触影响了巴特勒的出手投篮。”

 

如果巴特勒当时获得罚球机会,并且命中的话,那么热火将领先3分,有着很大的希望拿下这场比赛,而不是比赛最终进入加时,雄鹿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此外,报告还指出巴特勒在另外一次关键被雄鹿后卫布莱德索犯规,也被裁判漏判,“布莱德索和巴特勒的胳膊发生接触,影响了他当时的控球能力。”

 

事实显示,裁判最后时刻的几次漏判都对雄鹿有利,对热火不利,不然热火可能就在第4场拿下比赛,以横扫结果终结了这轮系列赛。

 

此前,巴特勒表示他们之所以输球,是因为在字母哥退场之后,他们过于放松,“我们之后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不再防守,不再坚持防守原则,没有去抢丢球,篮板也被对手超过。打得太糟糕了。”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