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MVP投票被冷落:像被驱逐出境 明年走着瞧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MVP投票情况。密尔沃基雄鹿队当家球星阿特托昆博再一次当选MVP。正所谓几家欢乐几家愁,费城76人队球星恩比德对于自己被冷落却感到不满。他发表社交媒体,隐晦地发泄了自己的不爽。



  从常规赛MVP的具体投票情况来看,阿特托昆博拿到了85张第一选票,实力无人可比。而勒布朗-詹姆斯也拿到了16张第一选票,他和阿特托昆博包揽了所有的第一选票。作为当今联盟最优秀的大个子之一,恩比德却非常尴尬,他甚至连一张第五选票都没捞着。

  让恩比德不爽的恐怕还有他落选了NBA最佳阵容的名单。以恩比德的实力来看,他虽然还无法企及最佳阵容第一阵容,但第三阵容还是很有希望的。然而,他最终连第三阵容都没能入选。有意思的是,恩比德的队友本-西蒙斯入选了第三阵容。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像是被驱逐出境一样对待了!!!我们明年走着瞧!!!”

  本赛季,恩比德为76人队出战了51场比赛,场均可以交出23分11.6个篮板3次助攻的数据。从数据上来看,恩比德依旧是联盟顶级球星。然而,尽管恩比德个人数据不错,但本赛季76人队的表现起伏很大。他们不仅在常规赛发挥一般,进入季后赛之后更是在第一轮就惨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横扫出局。

  76人队在被横扫之后,选择了解雇主教练布雷特-布朗。预计这个休赛期,76人队将会有较大调整。对于恩比德来说,他应该把这次的被冷落转化为奋斗的动力,在下赛季打出更有说服力的表现。

更多关于"恩比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