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牌湖蜜怼穆雷:湖人5场淘汰掘金 我们不是快船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与丹佛掘金队已成功会师西部决赛,两队在今天打响系列赛首战。此前,掘金后场核心穆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得担心我们了。”对此,传奇说唱歌手、大牌湖蜜Snoop Dogg发声了。Snoop Dogg在回怼掘金的同时,也不忘调侃了一波同城对手快船:“湖人队将5场淘汰掘金。我们可不是快船!”



  在西部半决赛,掘金队曾一度以1-3落后于强大的快船队。那时候,几乎没有人看好掘金还能晋级。然而,顽强的掘金再一次上演1-3落后再逆转的奇迹,神奇地淘汰了快船,昂首挺进西部决赛。连续两轮系列赛实现1-3落后的翻盘,这支掘金队的士气正处在前所未有的高昂状态。

  相比于掘金,湖人队的晋级之路就要走得顺畅得多了。尽管他们两轮系列赛都是先输一场,但接下来都是连追四局,轻松实现了绅士横扫。湖人队连续4-1淘汰开拓者和火箭,展示了他们强大的整体实力。

  尽管从实力上来看,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湖人队实力比掘金更胜一筹。但勒布朗和他的队友们必须从快船的失败中吸取教训,认真对待掘金这个对手。

  从常规赛交手情况来看,湖人队与掘金队在本赛季常规赛有4次交手,湖人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在交手战绩中占优。在去年12月23日,湖人队缺少勒布朗-詹姆斯情况下,最终以104-128惨败于掘金队,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常规赛面对掘金队的唯一一场败仗。而其余3场比赛,在勒布朗-詹姆斯的掌控下,湖人队都是顺利拿下了掘金。

更多关于"穆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