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自曝已失眠好几天 半场发表演说鼓励队友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6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21-108强势战胜热火,把大比分追回到2-3,避免被淘汰出局。



  塔图姆打了43分钟,砍下31分10篮板6助攻,这是他今年季后赛第5次单场30+,也是在1987-88赛季的麦克海尔之后,绿*史上在同一个季后赛拿到单场30+最多的球员。

  除了塔图姆之外,布朗拿到28分也发挥了关键作用,泰斯更是成为胜负手,10投6中得到15分13篮板,效率值达到+16。

  赛后塔图姆表示,最近几天他都在失眠,“因为1-3落后的滋味不好受,”他也说自己很渴望上场做出贡献。

  塔图姆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腿上已经绑了厚厚的冰袋,提醒所有人他其实也是带着一些伤痛在打球的。

  绿军主帅斯蒂文斯透露,当绿军上半场陷入落后的时候,几位球员在更衣室发表了讲话,鼓励大家团结起来挽救赛季,塔图姆就是发言者之一。斯蒂文斯也表示,他对大家的表现都十分骄傲。

  “我们在防守端打出了极高的强度,这也让我们的进攻恢复了节奏。”他说。

  布朗也表示:“这样的凯尔特人才是我们都习惯且热爱的队伍。”

更多关于"塔图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