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熟悉的剧本 掘金再现1-3逆转戏码?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9-27 09:00:00
  洛杉矶湖人vs丹佛掘金

  洛杉矶湖人目前将大比分领先到了3:1,但是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丹佛掘金两轮系列赛都是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丹佛掘金在第一节以及第四节里面的表现都不够出彩,球队在第一节的比赛当中和洛杉矶湖人拼进攻,第四节的决胜时刻,拼超级球星发挥拼不过。

  本场比赛洛杉矶湖人出现了一定的伤病,詹姆斯目前左侧腹股沟有一定的酸痛症状,戴维斯方面扭伤脚踝。丹佛掘金上一场核心球员约基奇的发挥并不好,全场比赛出场35分钟,拿到了16分外加7个篮板,球队将更多的压力放在了后卫穆雷身上,拿下了全场第二高分32分。

  掘金队在轮换阵容方面,小迈克尔-波特以及莫里斯都有比较稳定的发挥。但是掘金队的首发阵容四号位上的米尔萨普,以及二号位上的加里-哈里斯,上一场比赛划水。掘金队在上一场比赛约基奇低迷的发挥,相信在本场比赛当中会有所反弹。上场比赛在掘金多人发挥失常的情况下,湖人最终也赢得比较艰难,本场比赛看好掘金。

  推荐:掘金(+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掘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