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西决G5:洛杉矶湖人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决G5:洛杉矶湖人VS丹佛掘金

  时间:2020-09-27  09:00


  G4的比赛中,沃格尔将霍华德提上首发,霍华德也用自己的高效表现回报球队,整场比赛他得到12分11篮板,其中6个为前场篮板,前板数量为掘金全队之和,湖人全队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慢节奏的比赛并未影响他们的发挥,耐心地与掘金磨阵地战,尽可能将G3中暴露出来的细节问题解决好。

  G4当中掘金只在首节领先过湖人,虽然比赛节奏不快,但湖人在大部分时间里依旧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性,他们减少了*式的三分出手,在阵容和战术上存在着更多的变化,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而湖人阵中经验丰富的老将数量是掘金远远无法相比的。

  G4当中,浓眉出战41分钟砍下34分5篮板3助攻3抢断,比赛中他曾扭伤脚踝,但幸好没有大碍,詹姆斯贡献26分9篮板8助攻,霍华德如前文所述,也有上佳发挥,另外隆多也有11分5篮板7助攻进账,其中助攻数超越皮蓬独享历史第8,更是在末节抢下一个关键前场篮板。

  掘金这边,穆雷继续自己的超神发挥,出战45分钟砍下32分3篮板8助攻,极限拉杆将个人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约基奇出战36分钟贡献16分7篮板4助攻2抢断。

  沃格尔曾在此前的系列赛中展现过自己调整智慧,和掘金相比,湖人目前的这套名单中,存在着多种阵容搭配变化可能,比如双塔、比如小球阵容,而掘金这边则是稳定的以一个策应型内线带动多个终结点,首发和替补皆是如此。

  双方相比,湖人角色球员多神经刀,两队在刨开核心球员之外,角色球员的发挥将会成为X因素,掘金的其他球员需要在看似稳定的发挥下,再有爆点出现才行,而湖人在不稳定的情况下依旧能3-1领先对方,足以说明实力。目前3-1的局面对两支球队来说都十分熟悉,掘金对付这种局面驾轻就熟,湖人如果过分急切想收下比赛,则会被掘金找到突破点,本场比赛,看好掘金*。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