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季奇确诊左脚足底筋膜撕裂 将会再接受评估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日,热火在总决赛第一场98-116大败给湖人,他们在这场比赛损兵折将,只打了15分钟后就受伤退场的德拉季奇遭遇左脚足底筋膜撕裂,对他们来说是个重大打击。

  热火暂时并未给出德拉季奇未来是否会休战的计划,只说会继续评估他的伤势,还未排除他会继续打总决赛的可能。他会从明天开始冰镇和治疗,目前的状态是“每日观察”。

  但足底筋膜撕裂不是一两天能好的伤,去年布罗格登就曾因此问题缺战近2个月时间。当然,两人的伤不一定是同一种程度。德拉季奇是热火在季后赛的得分王,如果他不能继续打总决赛,热火实力必然受损。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有记者透露,德拉季奇离开球馆的时候并没有穿保护靴。

  除了德拉季奇之外,阿德巴约和巴特勒都受伤了。

  阿德巴约在第三节肩膀受伤,随后他也退赛接受了X光检查,好在结果是阴性,意味着没有严重的肌肉问题。

  巴特勒则是扭伤了脚踝,他赛后也说有些酸痛,但仍不愿用伤病作为借口。而他也表示:“不管(德拉季奇)接下来能不能打,我们都要做好准备,我们是有能力赢的。”

  但已经有专家表示,如果德拉季奇、阿德巴约都受伤病影响,那真是看不到热火在这个系列赛取胜的可能性了。

更多关于"热火 德拉季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