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7+3+4半场打出20+效率 不忘指导队友少浪点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日,湖人在主场116-98战胜热火,大比分1-0领先,隆多替补出战25分钟,7投2中得到7分3篮板4助攻,效率值+11,和库兹马并列替补最高。

  隆多阔别总决赛已经很多年了。上一次他出战总决赛,还是在2010年的凯尔特人,而当年他的对手是湖人和科比。如今他作为湖人球员重新站上总决赛的舞台,也令人唏嘘。

  湖人开局打得并不算太好,隆多首节被换上场的时候正是湖人被小小打爆的时候,落后达到了13分之多。隆多上来就命中了中距离跳投,虽然自己随后投三分不进,但他还助攻波普命中三分,并跟戴维斯配合助其上篮,湖人也打出一波反击。

  因为隆多发挥了作用,湖人稳扎稳打追了回来,甚至在节末完成反超。

  而第二节开局,隆多自己也命中三分,随后制造希尔犯规两罚全中。虽然热火不是没尝试追分,但后半节的戴维斯太猛了,湖人很快就拉开了比分,而且外线十分浪,当格林飙进三分,现场记者还听到隆多在暂停时对他说:“丹尼,别赌了!DG,你在*!”

  隆多半场4投2中得到7分2篮板2助攻,效率值达到+20。

  下半场湖人继续拉开分差,在隆多休息期间,他们就已经拿到了20+的优势,比赛打得随心所欲,隆多在6分04秒被换上,湖人已经领先32分。这种分差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已经很难追了。

  第四节热火没有放弃,隆多在7分39秒替下卡鲁索,随后立刻助攻勒布朗在快攻中扣篮得分。而后戴维斯持球到篮下强打被盖,但隆多又拿回前场板。6分08秒,他又助攻勒布朗打进中距离。

  他在这节只出手两次,虽然都没进,但湖人还是没什么悬念就把比赛打进了垃圾时间,勒布朗在2分11秒以后连续两回合内线强行取分发挥了关键作用。

更多关于"湖人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