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有无疫苗并非重点 措施得当下季让球迷回归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的NBA随着湖人夺冠而落幕,下赛季到底如何展开,现在谁也没有答案。日前,NBA总裁萧华接受采访透露,若措施得当,NBA可以允许让球迷回归现场。

  众所周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赛季的NBA一度叫停,在中止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后重启,并在迪斯尼乐园封闭地点完成了余下赛季,可谓磕磕绊绊。由于防疫需要,现场并没有真实的球迷观战,只是通过电子大屏方式让球迷虚拟存在于现场。

  在接受采访中,萧华表示,下赛季联盟的主要目标是让球迷重新回归现场。当然,公共健康和安全依然是首位的。

  “基于我当前所了解到的所有信息,至少在我们开打下个赛季之前,疫苗出来或者说是广泛投入的可能性几乎是不存在的,所以我并没有把有没有疫苗这个问题视为是先决条件,”萧华表示,“我的感觉是,我们可能没有在球馆内对19000人的数量进行新冠检测的这个能力,这个我们再看吧,到时候看是不是这样,但是呢,如果在保持社交距离和先进的检测手段上有合理恰当的方案的话,你是能够把球迷重新带回到球馆中来的。”

  上一次NBA有球迷在现场观战还是3月11日的事情,之后由于检测出新冠感染者,NBA叫停了赛季,而在复赛后NBA出于防疫需要以及检测能力限制一直是采取未对球迷开放的比赛模式。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