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自称过气国王 感谢奥巴马和布雷迪的祝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洛杉矶湖人队4-2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成功夺得总冠军。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职业生涯中再添一座总冠军奖杯,同时他本人也当选为FMVP。很多名人都给勒布朗送上了祝贺。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和NFL巨星布雷迪的祝贺。

  在勒布朗成功带队夺冠之后,布雷迪第一时间送上了祝贺。布雷迪表示:“恭喜我的兄弟@勒布朗-詹姆斯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四个总冠军。对于一个过气老头而言还不错哈。”勒布朗回复了布雷迪:“哈哈哈!谢谢你,我的兄弟!!!对于一个过气的国王来说,确实还不赖。”

  毫无疑问,勒布朗依旧是当今联盟第一人。然而,近两个赛季以来,人们认为勒布朗的竞技状态已经下滑,勒布朗已经老了。对此,勒布朗除了用自己出色的表现来强势回应之余,也经常会自我调侃为“过气国王”。

  和勒布朗一样,布雷迪也是一位能够长期保持巅峰状态的超级巨星。在2019年夺得超级碗冠军时,布雷迪成为了NFL历史上最年长的四分卫。因此,布雷迪和勒布朗可谓是惺惺相惜。

  前美国总统奥巴马此前也给勒布朗送上了祝贺:“为我的朋友感到骄傲和自豪@勒布朗,他获得了第四个总冠军并第四次当选总决赛MVP。他在他的第17个季后赛如愿以偿,除此之外,他不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一个非凡的领袖,他为社会正义、教育和我们的民主而抗争。”勒布朗也进行了回复:“感谢你,我的朋友!!!非常感恩我们之间的情谊以及你的话语。”

  勒布朗一直是奥巴马的忠实支持者,对于奥巴马也非常信服。据媒体报道,此前勒布朗一度想要放弃本赛季,正是奥巴马的劝说,让他打消了这个念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