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依然在等待交易伊戈 若失败再商谈买断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灰熊和伊戈达拉之间的僵局还在持续,灰熊目前还抱有将他交易的想法,其次的选择是和他买断合同,后者预计届时可能会和湖人签约。


  据Heavy.com报道,灰熊目前正在等待在二月份的交易截止期限之后和伊戈达拉商谈买断合同。在此之前,灰熊还在观望是否能够将伊戈达拉交易走,换来他们心仪的第一轮新人选秀权。如果不能交易,灰熊将和他买断,后者将成为自由身。

  联盟的球队高管认为伊戈达拉肯定会去西部,而不是选择东部。“他在西部有更多的价值,我不相信会有东部球队想要为他做交易。他有防守勒布朗的经验,这是你想利用他的地方。他在东部不会有好的对位,你肯定不会让他在一轮7场比赛的系列赛里防守扬尼斯(字母哥)。”一位总经理说道。

  湖人目前得到伊戈达拉的希望最大,但不可能是通过交易的方式。首先,他们没有好的交易筹码。灰熊想要第一轮新人选秀权,而湖人在2021年和2024年的首轮选秀权都因为交易被转给了鹈鹕。而且,他们在接下来三年的第二轮选秀权也被其他球队获得。

  他们获得伊戈达拉的比较现实的途径,是灰熊无法完成交易,和伊戈达拉买断合同。在他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再选择和湖人签约。

  “湖人依旧是(获得伊戈达拉)热门球队。”一位总经理说,“是可以冒险做交易换来这位35岁的球员,问题是谁会这样做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