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再"损"乔治:一到季后赛就不爱为我打球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被外界看好的快船令人失望,倒在季后赛第二轮。赛季结束后,里弗斯离开了快船,本来是好说好散,但没想到他却受到了乔治的批评。

  早前参加一档播客节目时,乔治谈到上赛季的糟糕表现,直言里弗斯的执教存在很大的问题,他把乔治当成了像雷-阿伦和雷迪克那样的射手,没有让他打更多的挡拆和低位进攻。此言一出,立刻在NBA圈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几天后,里弗斯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在上赛季的比赛里,乔治打的挡拆事实上比生涯任何一个赛季都要多。

  近日,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里弗斯再次谈到了乔治。

  “有一天,我跟某个人说,‘听着,即便每个人都不喜欢为我打球,我也无所谓。’”里弗斯说,“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是坏人,或者是就是好人。我尽力去执教了。”

  “我还开玩笑的说,‘保罗(乔治)喜欢为我打球,但到了季后赛就不喜欢了。’你们可以去看看数据,当我执教他的时候,他打的挡拆进攻明显比他生涯任何时候都要多。保罗在季后赛中陷入了挣扎,打独行侠的系列赛表现很差。当然了,他需要有人来背锅。我对此没什么意见。责怪我吧,我能撑住。”

  上赛季季后赛,乔治的表现确实很糟糕,这让他获得了不少批评,甚至还在赛季结束后卷入了交易流言。不仅如此,他能享受到和莱纳德一样的特权待遇,引起了众多队友的不满。

  但在经过权衡利弊之后,快船还是选择4年1.9亿美元续约乔治,让乔治可以一直留守快船。不过对快船来说,新赛季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解决更衣室的矛盾问题,如果这个问题得不到解决,那还会严重影响快船在新赛季能走多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