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或将恢复中国等地海外赛程 全明星未必取消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NBA副总裁马克-塔图姆透露,NBA仍在寻求下赛季恢复海外比赛(欧洲、中国)的方式。

  塔图姆还表示,现在新赛季开打,揭幕战会在中国的合作方的平台上播出。

  过去,NBA会把一些季前赛放在中国进行,还有常规赛也有去墨西哥、欧洲打,但由于新冠疫情仍严峻,相关计划受到影响。

  “我们一直看好一旦环境恢复健康安全了,我们可以重新回归海外比赛这方面的赛程安排,季前赛的,常规赛的,”塔图姆在电话采访中表示。

  “毫无疑问,我们在中国有非常长的历史,在中国的业务超过40个年头了,我们仍致力于和那里的成百上千万的我们的球迷进行直接的面对面的交流。而海外比赛一直是我们和我们的球迷进行交流的一个重要部分,未来也仍将是。”

  NBA向来是一个多元的联盟,根据数据统计,在本赛季揭幕日,共有107位来自美国以外41个不同国家的球员出现在本赛季大名单中。

  最后,塔图姆还表示,NBA方面也在积极和奥运会及国际篮联磋商,商讨未来日程上的安排如何尽可能让每个参与的人都协调出最合适的时间来。

  另外,NBA总裁萧华今日也谈到了本赛季全明星的安排,目前联盟依然在考虑全明星的可能,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显然,相关障碍会很多,但不管怎么样,萧华称“还尚未决定是不是完全取消全明星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