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半场20分还送钉板大帽 在场湖人净胜36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湖人在主场127-91大胜森林狼。凯尔-库兹马首发出战,打出了爆发表现,12投8中砍下20分3篮板3助攻3盖帽,三分球6中4轰垮对手,效率值达到+36。

  今天戴维斯休战,库兹马得到了首发机会,而他显然是带着极强的动力上场的,一开局就连续命中三记三分,打了森林狼一个措手不及。

  湖人这是背靠背,勒布朗显然有体力上的顾虑,因此库兹马也放开了打,拿球找到机会就敢出手,在助攻小加索尔命中三分后,他自己在7分19秒再次在外线命中,湖人取得了21-8的领先。

  在他的积极和火力驱动下,湖人在气势上基本压垮了对手,一路扩大优势,4分18秒,库兹马海风改了爱德华兹的上篮,帮助湖人又打一波8-0,一口气把分差拉开到20分。

  库兹马这样的表现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惊喜,第二节他回归替换勒布朗的时候,也没让人失望,积极拼抢补篮得分,还助攻哈雷尔快攻反击扣篮。

  他在这节没有在外线疯狂开火,但手感仍然火热,帮湖人维持住了大比分领先的优势。他半场比赛11投8中拿下20分,三分球6中4。

  第三节湖人将分差扩大到30分以上,库兹马打了半节都没出手,看来也不打算一直疯狂用力了。而勒布朗在这节效率超高,库兹马打了半节被换下,一分未得,但保持了+36的惊人效率。第四节库兹马打了5分钟,也没得分就提前打卡了。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