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犹他爵士

  时间:2020-12-29  09:00


  上一场比赛中,雷霆109-107险胜黄蜂,球队收获新赛季的开门红,新赛季开赛至今,其他球队大部分已经进行到第三轮比赛,不过雷霆由于对手(火箭)的特殊情况而有一场赛事被延迟,到目前为止,雷霆只交手了黄蜂这一个对手,亚历山大的状态不错,出战34分钟贡献24分7篮板9助攻。

  上一场比赛中,爵士111-116负于森林狼,球队新赛季两场比赛的战绩是一胜一负,爵士的得分点集中得比较明显,基本就是首发米切尔+康利,替补席看克拉克森的发挥,与森林狼的比赛中,虽然这三人均有不错的表现,但其他人的发挥有限,球队最终没能拿下比赛。

  这是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上赛季双方在常规赛的三次交手中,雷霆取得其中的两场胜利,往绩稍稍占优。

  雷霆和爵士对于本赛季的成绩要求和定位还是有很大不同的,爵士刚刚续约了米切尔和戈贝尔,球队希望迈向新篇章,而雷霆在11月份短短5天之内换遍联盟12支球队,球队本赛季开始重建的心思十分明显,以双方如今的阵容实力对比来看,本场比赛理应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雷霆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