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0-12-29  08:30


  上一场比赛中,篮网104-106负于黄蜂,这场比赛两支球队上半场打得十分激烈,第三节黄蜂打出一波34-27的攻势,取得领先优势,末节篮网展开反扑,但最终没能取得胜利,丁维迪在这场比赛中伤退,与灰熊的比赛不会出战,此外篮网也会在本场比赛轮休杜兰特。

  上一场比赛中,灰熊112-122负于老鹰,球队遭遇新赛季两连败,两场比赛他们的场均失分高达126.5分,这样的防守表现,实在无法让球队拿下比赛胜利,不过莫兰特的发挥依旧出色,与老鹰一役,他出战34分钟得到28分7助攻。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都是灰熊取得最终胜利,往绩上灰熊占据着一定的优势。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其实都面临着一定的伤病困扰,丁维迪已经确定本场比赛无法出战,篮网为了保险起见也会轮休杜兰特,但篮网本身的板凳深度足够强大,即使杜兰特不打,他们也有欧文可以带队,而灰熊这边的伤病人数多达5人,整体实力处于劣势,本场比赛,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