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20-12-30  08:00


  上一场比赛中,奇才在与魔术背靠背的赛事中,113-120不敌对手,新赛季三场比赛均以失利告终,三场比赛场均失分高达121分,球队的防守质量堪忧,比尔本赛季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出色,赛季至今三场比赛他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33分4.7篮板5助攻2抢断。

  上一场比赛中,公牛被勇士绝杀,128-129憾负于对手,球队与胜利擦肩而过,本赛季三场比赛也都是遭遇失利,且三场比赛的场均失分比奇才还要高,达到126分,与火箭一起并列是联盟中场均失分第2多的球队,不过拉文在上一场比赛状态回暖,出战35分钟贡献33分。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常规赛有过4次交手,公牛取得其中的3场胜利,往绩稍稍占优。

  奇才在上一场比赛中轮休了威少,本场比赛后者将能披挂上阵,公牛这边,马尔卡宁和赛迪斯-杨仍然处在伤病康复期当中,本场比赛出战成疑,奇才的人员更加齐整一些,本场比赛又坐镇主场,还是看好奇才能收获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让分推荐:华盛顿奇才(-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奇才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