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晒自己霸气扣篮照:这个23号扣将风采不减当年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二,湖人从洛杉矶启程飞往圣安东尼奥,准备明天客场与马刺的比赛,勒布朗显得信心满满。

  勒布朗最新在INS上晒出了自己腾空跃起,右手准备暴扣的照片。还有,他把自己在对开拓者的暴扣视频也贴了出来。

  “23号已经被批准可以起飞!扣将剪影仍旧一样,非常活跃!”勒布朗写道。

  勒布朗一语双关——他们在这一天启程飞往德州,准备客场比赛;勒布朗寓意自己要展翅高飞,继续在NBA上空续航。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明天客场对阵马刺,而勒布朗将迎来36岁的生日。在比赛当天迎来自己的生日,对于勒布朗来说并不奇怪。

  湖人接下来要连续打4个客场,在圣安东尼奥和马刺打2场,然后在孟菲斯和灰熊打两场。直到一月上旬才回到洛杉矶打主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