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推荐:快船VS开拓者 利拉德对决乔治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 VS 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2020-12-31 11:00

  NBA常规赛继续,快船将坐镇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迎接波特兰开拓者的挑战,快船在常规赛开局两连胜之后,在周一结束的常规赛第三场比赛中,73-124大败于独行侠,也是遭遇了新赛季至今的首次惨败,不过快船上一场大胜森林狼球队重新找回状态。开拓者目前常规赛2胜1负,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球队近期也是喜迎两连胜,先后战胜了火箭以及湖人,特别是战胜湖人的比赛中利拉德关键时刻的爆发,为开拓者客场带走胜利。

  在大败独行侠的比赛中,快船创下了NBA历史半场落后最大的分差,这是一场灾难级别的惨败。缺少了小卡这样的领袖以至于快船队的弊端被暴露无遗,似乎被独行侠打回了原型,但面对森林狼的比赛快船全队又全面爆发,7人得分上双让对手防不胜防。

  开拓者在周二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以8分之差战胜了湖人,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双枪组合共贡献了51分,特别是利拉德全场三分命中率达到50%,全场得到31分4篮板5助攻。本赛季的开拓者可以用兵强马壮来形容,休赛期引进了考文顿、小琼斯等一众强援,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补强锋线并增强球队整体的防守能力。

  特里-斯托茨教练提倡的是流动进攻,通过跑位填充无限循环,挡拆似乎就是开拓者的生命线,努尔基奇代表的低位进攻是波特兰双枪之外的另一依仗的法宝。开拓者后场双枪坐镇双核带队,再加上锋线人才济济,球队本赛季的目标绝不会满足于进入季后赛那么简单,他们的实力不畏惧任何一支球队。两队近10次的交锋中,快船4胜6负对战成绩来观察似乎开拓者还稍占优势,但近三次的对话开拓者全部败北,本场更看好开拓者*。

  推荐:开拓者(+3.5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NBA 快船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