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推荐:马刺VS湖人 湖人能否碾压对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020-12-31 09:30

  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他们上一场的目标是三连胜,但在周一被鹈鹕队以98-95的比分击败。鲁迪-盖伊替补出场20投9中拿下22分,朗尼-沃克四世拿下16分,凯尔顿-约翰逊也拿下1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作为一个团队,马刺的命中率只有42%,三分球36投11中,他们在上半场勉强拿下45分,但在第四节再次陷入僵局。

  湖人在前四场比赛中表现不错,但在周二主场115-107负于开拓者之后,他们希望在这一场比赛中反弹。勒布朗·詹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丹尼斯·施罗德得到24分和4次助攻,肯塔维乌斯·考德威尔·波普也得到14分。作为一个团队,湖人队投篮47%和10的27从三分线开始,而且看上去控制中途第三节9分领先,在最后的5分15秒,开拓者队以17-8的高潮结束了比赛,抢到了比赛的胜利。

  马刺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马刺取得5胜5负,湖人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湖人队取得7胜3负。双方在过去的10次对决中,湖人以7胜3负占据优势。在输给开拓者之后,湖人希望重新回到胜利的行列,而马刺则希望在对年轻鹈鹕的糟糕表现后重新找回他们的信心。湖人因为他们在周二的比赛中失去了一场胜利,但他们不会在这次比赛中犯同样的错误,相信他们能够取胜。

  推荐:湖人(-6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NBA 马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