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推荐:莫兰特脚踝受伤 绿衫军趁热打铁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孟菲斯灰熊



  比赛时间:2020-12-31 08:30

  凯尔特人目前取得2胜2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8位,而灰熊目前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的第13位。凯尔特人队今年的开局战绩并不好,首场险胜雄鹿之后,他们大比分输给了篮网,随后客场1分输给了步行者。塔图姆最后时刻错失三分绝杀,让球队最终饮恨。上场比赛,凯尔特人依旧是对阵步行者,塔图姆完美复仇,全场比赛,塔图姆17投9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了27分11篮板4助攻的数据。和前一场不同,这场比赛的第四节,塔图姆单节6投4中,得到了14分3篮板2抢断,最终帮助他们反败为胜。球队赢球的同时,塔图姆生涯总得分,突破4000分,成为队史做到这一纪录第二年轻的球员,排名第一的是安东尼-沃克。

  灰熊队上场通过加时战胜了布鲁克林篮网,那场比赛杜兰特、欧文高挂免战牌。安德森得到了28分7篮板,布鲁克斯得到了24分7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了14分14篮板。但对于灰熊来说,一个非常重大的打击是,比赛第二节,莫兰特在一次落地的时候,扭伤了自己左脚踝,提前退出了比赛。尽管上场战胜了篮网,但莫兰特无法出战还是会给灰熊带来非常大的影响。这个赛季的莫兰特,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本赛季的三场比赛中,莫兰特场均出战27分钟,可以得到26.3分6.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4.5%,三分球命中率为33.3%。

  莫兰特左脚踝严重扭伤,除此以外灰熊阵中还有琼泰-波特、德安东尼-梅尔顿、基利安-蒂利、泰鲁斯-琼斯、泽维尔-迪尔曼都无法出战。而凯尔特人这边,除了沃克,只有法尔一人无法登场,因此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绝对有希望能够实现赢球,支持绿衫军-9.5分。

  推荐:凯尔特人(-9.5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