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轻取尼克斯结束3连败 洛瑞范乔丹合砍45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胜3负)拿到赛季首胜。在西亚卡姆被停赛的情况下,范弗利特得到25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洛瑞得到20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三四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猛龙队在主场以100-83击败纽约尼克斯队(2胜3负)。猛龙队结束3连败,尼克斯队的2连胜被终结。


  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25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洛瑞得到2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7分和4个篮板,莱恩得到11分,戴维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诺克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佩顿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巴雷特得到12分和8个篮板。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上一场在六犯毕业后提前离开球场,这违反了球队纪录,猛龙队选择让他停赛一场。顶替首发的鲍威尔开赛后非常活跃,他独得6分,范弗利特也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17-6开局。诺克斯替补出场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1的反击波,尼克斯队追近比分。洛瑞还击4分,兰德尔跳投命中,诺克斯再中三分,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8-22落后。

  里弗斯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猛龙队连得5分扩大优势。诺克斯保持攻击性追回5分,戴维斯三分回应,范弗利特转身后仰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15秒时猛龙队以37-33领先。兰德尔找到手感,他连得7分帮助尼克斯队实现反超,阿奴诺比补扣得分,半场结束时两队以42平握手言和。

  猛龙队的洛瑞上半场得到11分,范弗利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3分和7个篮板,诺克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尼克斯队在第三节以10-3的小高潮开局,他们再次领跑。莱恩还击5分帮助猛龙队稳住局势,洛瑞也连得5分,本节还有5分20秒时猛龙队以55-54重夺领先。佩顿单打回应,莱恩和鲍威尔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4的小高潮,猛龙队在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以68-60领先。诺克斯和布洛克分别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莱恩保持手感又中三分,猛龙队以71-64领先7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猛龙队抵挡住对手的几波冲击,范弗利特和布歇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合力打出11-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87-73领先。诺克斯两罚一中,范弗利特、阿奴诺比和洛瑞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猛龙队以95-75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猛龙队以100-83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罗宾逊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鲍威尔、贝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