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21-01-01  06:00


  两支球队刚在30号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公牛以115-107战胜奇才,奇才新赛季前4场比赛无一胜仗,与预期落差比较大。

  奇才休赛期引进了威少,球队本来踌躇满志,但新赛季4场比赛皆以失利告终,上赛季球队充满问题的防线依旧没有任何改善,本赛季至今场均失分高达121.3分,威少的数据依旧非常漂亮,目前场均可以贡献19.3分13.7篮板12.7助攻。

  战胜奇才的这场比赛是公牛本赛季收获的首场胜利,球队的士气得到提升,这场比赛中,公牛全队有7人得分上双,可谓是多点开花,算上这场胜仗,在双方最近的5次交手中,公牛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优势比较明显。

  奇才遭遇4连败之后,球队目前的形势不容乐观,有记者曝出主帅布鲁克斯的位置岌岌可危,而战绩如果没有好转的话,比尔或许也无心再待下去,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奇才来说十分重要,机构也给出让分*给予奇才支持,显然是看好他们能够摆脱颓势,看好奇才。

  让分推荐:华盛顿奇才(-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奇才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