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推荐:华盛顿奇才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华盛顿奇才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21-01-01 6:00

  华盛顿奇才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主场面对芝加哥公牛,结果华盛顿奇才以107-115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捍卫住主场,球队近期遭遇四连败,表现糟糕,威少本赛季的数据依旧十分亮眼,为奇才出战的3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19分13.7篮板12.7助攻的全面数据。

  芝加哥公牛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客场面对华盛顿奇才,结果芝加哥公牛以115-107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拿下了新赛季常规赛首胜,终结了球队之前的三连败,重返胜轨,不过公牛本赛季场均出现18.8次失误,排在所有球队第2多,球队控制失误这一方面做的不好。

  两队最近五次交手芝加哥公牛赢下其中四次,占据上风,不过本场*让分玩法还是给予主场作战的华盛顿奇才支持,芝加哥公牛的往绩优势没有得到体现,本场看好华盛顿奇才主场轻松战胜对手。

  推荐:华盛顿奇才(-5.5)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