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推荐:多伦多猛龙VS纽约尼克斯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多伦多猛龙VS纽约尼克斯

  时间:2021-01-01 8:30

  多伦多猛龙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客场面对费城76人,结果多伦多猛龙以93-100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近期遭遇四连败,表现低迷,多伦多猛龙新赛季开局三连败,这是他们自2005年以来第一次赛季开局遭遇三连败。

  纽约尼克斯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客场面对克利夫兰骑士,结果纽约尼克斯以95-86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连续两场比赛赢球,表现不俗,兰德尔本赛季的表现特别突出,四场比赛场均拿到24.8分、10.5个篮板和7.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5.6%、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9.2%。

  两队常规赛最近八次交手多伦多猛龙均取得胜利,占据压倒性优势,球队面对对手还是有不小心理优势,纽约尼克斯最近九场客场比赛输足六场,球队客战能力不高,本场看好多伦多猛龙主场大胜对手。

  推荐:多伦多猛龙(-9.5)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