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晒波普扣篮赞不绝口 波普:詹眉让我投得舒服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目前12胜4负,打得顺风顺水,和快船并列西部第一,球队的气氛也非常好,其乐融融。

  球队老大勒布朗最新在INS上晒了队友波普的扣篮照,说道,“我爱看到这个,实在是太火了!他已经在跑道上了,而我还在找他。”

  波普是湖人3D型的投手,平常很少扣篮,现在扣一个就被勒布朗怒赞,可见他对波普的欣赏。上一场湖人击败雄鹿的比赛,波普大爆发砍下23分,3分球10投7中,手感发烫。

  到目前为止,波普本赛季至今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6.9%,高居全联盟榜首(至少50次出手),快船的肯纳德和乔治分列第二和第三位,篮网的乔-哈里斯名列第4位。

  波普说自己现在投3分的信心爆棚,“我对自己平日投入的努力有信心,而且我知道皮球从哪里过来,我会在哪里投,就是在每一场比赛中都保持很好的节奏。如果自己投不进,我不会让这个干扰我,会继续投下去。”

  他也感谢是勒布朗和浓眉戴维斯让他投得很舒服,“去年,我和勒布朗以及AD在一起打球,我知道可以在那里投篮。”

  本赛季至今,波普场均砍下11.2分,不仅3分命中率很高,而且整个投篮命中率也高达54.8%,不愧是球队倚重的投手。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波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