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双方或残阵出战 雷霆能否客场取胜?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菲尼克斯太阳vs俄克拉荷马雷霆
  2021-01-28 10:00:00

  两支球队目前都面临着一定的伤病情况,雷霆队本场比赛阵容当中,两个首发球员老将乔治-希尔以及霍福德目前都在赛前决定的状态当中。这两名球员本赛季承担着带领阵容当中的年轻球员涨比赛经验的重任。不过两个人的缺席对于俄克拉荷马雷霆来说,在赛季整体意义上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毕竟在经历的大交易之后,球队重建积攒大量的未来选秀权,本赛季摆烂才是俄克拉荷马雷霆应该做的事情。

  菲尼克斯太阳在赛季初期有一段相当出彩的表现,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球队的整体表现回归到一个比较平庸的水准。在最近的比赛当中,菲尼克斯太阳的胜率也明显降低,球队目前在伤病的名单当中,在轮换阵容当中的中轴萨里奇本场比赛缺席。球队目前的绝对核心德文-布克也处在赛前决定的状态当中,本场比赛看好俄克拉荷马雷霆最多小负。

  推荐:雷霆(+6.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雷霆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