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克斯顿29+5+5骑士拔活塞 庄神23分格兰特26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9胜9负)成功反弹。塞克斯顿得到2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拉蒙德面对旧主得到23分和16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下半场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骑士队在主场以122-107战胜底特律活塞队(4胜14负)。骑士队结束2连败。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23分和16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兰德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奥科罗得到10分和6次助攻,奥斯曼和阿伦各得到10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26分,艾灵顿得到17分,普拉姆利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罗斯得到13分,赖特得到11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

  活塞队的格里芬休战,贝顶替首发。开赛后活塞队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9-3领先。塞克斯顿独取5分追近,赖特两罚全中,普拉姆利和贝也贡献4分,首节还有6分35秒时活塞队以18-12领先。加拉德发力独取7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高潮,骑士队反超领先。普拉姆利跳投追平,普林斯三分中的,加兰德突破得手,骑士队以27-22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罗斯跳投命中,活塞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32落后4分。

  塞克斯顿和多特森在第二节开始后轮流得分,骑士队以38-30领先。格兰特和艾灵顿联手追回6分,塞克斯顿保持手感又进两球,格兰特和赖特各拿3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15秒时活塞队以46-42反超。骑士队暂停后奥斯曼回应三分,艾灵顿连拿5分率队又得7分,活塞队扩大优势。德拉蒙德独得5分,他率队以7-1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骑士队以54-56落后2分。

  活塞队的格兰特上半场得到12分,艾灵顿得到11分;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2分和9个篮板。

  奥斯曼和奥科罗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骑士队以64-58反超。格兰特和赖特分别突破得手还击,温德勒三分回应,普拉姆利和格兰特联手5分,本节还有5分30秒时活塞队追成69平。加兰德和普林斯轮流投中三分率队再次领跑,敦比亚上篮得手,普林斯三分中的,阿伦跳投命中,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罗斯三分还击,塞克斯顿两罚全中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90-82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塞克斯顿两次单打得手,温德勒又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9分,骑士队以101-86领先。罗斯和奥卡福均两罚一中,奥斯曼上篮得手,奥科罗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骑士队以108-89领先。活塞队没有放弃抵抗,艾灵顿三分止血,格兰特连续罚进5球,他们把差距拉回到11分。德拉蒙德、普林斯和奥科罗联手7分帮助骑士队再次拉开,活塞队连追5分也无济于事,他们最终以107-122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赖特、艾灵顿、格兰特、贝、普拉姆利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科罗、奥斯曼、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骑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